02  

感謝出版社提供此次試讀機會,期待下冊!

 

通常血腥、暴力的作品,我都不太感興趣,可是看完簡介又有股難以言喻的吸引力,我便接受了這次試讀的活動。

這本書的一大特色就是它的故事利用「黯影」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,一開始會處於一頭霧水的狀況,等不及想知道後續;後來看懂了之後,又被劇情給深深吸引,想揭開結局,導致你一拿起書,便無法停止閱讀它!

05

主角瓦林加入的軍團讓我想到斯巴達和羅馬的戰士,守紀律、時常鍛鍊體能,還有偷竊不違法的種種規定都有些相似。喜歡這種類型的讀者,絕不能錯過!

作者筆下的世界是如此不可思議,隨著角色的視角,好像在看動作電影一般,每分每秒都很熱血!

看著懵懵懂懂的瓦林蘇納背著被父親遺棄的痛苦進入軍團,隨著時間和鞭打一點一滴進步,又看著他們接受測試。他們受到的每一分痛苦,我也似乎感同身受,想像著疲累的身軀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傷口和疤痕,還有幾根神經不時的抽痛著。可是當他們完成任務,或表現有所進步的時候,我的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,好像我也是他們的一份子。

這樣的生活和現代是多麼的遙遠,虧作者能帶入我們進入這麼一個不一樣的世界,真是厲害!

 

我很喜歡導師索利斯這個角色,他大概是軍團裡最嚴厲的老師了,個性兇殘,喜歡虐待男孩們,不是啦,是訓練他們!

他的聰明才智也使我印象很深刻,總是領導著這批勇士通過層層考驗。

 

不知道為何,我通常都是比較喜歡主角,這個故事我比較感興趣的卻是周遭的小角色。

我也很喜歡那隻大狗抓抓,光是牠的名字聽起來就夠可愛了!獲得抓抓的那段故事也是相當精彩,是我最喜歡的一段,描述的生動無比。

不過真的有點難以想像,一隻兇猛的狗也有害怕的夾著尾巴的時候。其實我很羨慕狗,有時很笨,卻過得很快樂,抓抓雖然不懂什麼,卻只要瓦林在,就開心的蹦蹦跳跳,這種簡單的幸福大概是我們一輩子都不曾有過的吧!?作者連描寫狗狗的部分也是很細膩,滿足我不能養寵物的欲望(,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),這也是我會喜歡牠的原因之一。  

 

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還有一個,我一直都很欣賞英勇善戰的人,因為我個人超級膽小,還時常神經兮兮的,要是我有他們十分之一的勇敢就好了⋯

01

 

原版封面↓↓

01
朋友們,記得喔!這只是上集而已,未完結待續...Coming soon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